這次要來分享的是MIT臺灣製造的Onor Design巾朵雲抗菌寵物毛巾,這次拿到的是中、大型犬貓適用的 L Size,顏色是很可愛的豆綠色,非常喜歡~

憨憨大約每12週會洗一次澡,每次洗完澡之後最煩惱的就是,需要花將近快一小時的時間來幫牠把毛吹到全乾啦!

因為柴犬的毛真的超級多而且非常很厚(柴犬有雙層毛),所以這次收到巾朵雲寵物毛巾真的是太開心了,也迫不及待想要來試用看看。

毛巾摸起來的手感彷彿像雲朵般綿軟親膚,面料蓬鬆柔軟呵護毛小孩,看憨憨的表情就知道真的超級舒服,完全可以拿來當做棉被使用。

還有貼心的鬆緊帶設計可以固定毛孩,就不需要擔心狗狗會把毛巾甩掉了,超級方便。

馬上來分享憨憨洗澡之後的試用成果囉!

剛洗完澡的時候,憨憨全身就像照片一樣濕搭搭的,瘋狂滴水。

接著拿出巾朵雲寵物毛巾來回擦拭憨憨的全身,軟綿綿的材質真的摸起來非常舒服,同時擁有超微細纖維更能帶走毛孔油脂髒污

以巾朵雲寵物毛巾包裹住,並且用鬆緊帶固定於憨憨身上。

就可以輕輕鬆鬆地把憨憨包裹起來,不用擔心狗狗會把毛巾甩掉喔!

巾朵雲寵物擁有8倍吸水力,擦完憨憨的身體之後,可以明顯的看見瞬吸與吸水量的表現,大幅省去了擦乾與吹髮時間呢~

毛巾來回擦拭之後,可以看得出來憨憨的毛已經變得非常蓬鬆了。

吹毛完成啦,真的可以感受到這次省去了一大半幫憨憨吹毛的時間。

巾朵雲寵物毛巾具有99.9%抗菌率,使用完後掛在通風乾燥處,更不易孳生細菌及發臭唷!

寵物毛巾這裡買~

🛒 OnorDesign 巾朵雲|官網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