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憨憨的貼圖上架啦!!!!

希望大家捧個場支持憨憨狗狗~

   

今天來宣傳我第一次做的不專業貼圖「柴犬憨憨」

請大家多多支持呀~哈哈哈

也順便來做個不專業的簡易教學!

我使用的是相當簡單的方法,用Line出的app來製作。

App名稱是「Line拍貼」「line creators studio」

不過,首先要先註冊 Line creators Market 

1.輸入Line帳號密碼後

2.填寫註冊資訊

3.輸入匯款帳戶資訊 

帳戶是要設定paypal唷,申請完才能夠販賣貼圖!

所以必須先去➡️這裡申請

申請完之後再到帳戶資料上填寫,我記得申請審核需要一點時間。

不過沒關係,可以先來製作貼圖唷!

Line Creators market 網頁上有很多貼圖販賣的詳細資訊,我就不囉嗦多講囉~

螢幕快照 2018-04-24 下午9.10.45.png

帳號設定的部分填寫基本資料

打勾勾的都要填寫唷喔~

填寫完畢後就可以開始製作貼圖啦!

4.登陸貼圖 可以用電腦製圖直接上傳,(有限制圖片大小唷)

而我是用簡單的方法製作

就是用手機的APP 「line拍貼」開始製作貼圖啦!

App長這樣⬇️⬇️⬇️

下載按這裡

 

點開app之後

一樣登陸line帳號之後會出現以下畫面

(但是沒有憨憨貼圖)

  • 按下+製作貼圖

   

  • 會要你輸入標題,輸入之後按左上「完成」

  

  • 接著會出現以下空白畫面顯示0張貼圖

  

  • 按下面+號鍵,會出現以下三個圖示
  • 第一個鉛筆:直接畫畫或寫字
  • 第二個照片:是用照片來製作
  • 第三個相機:就是直接用相機拍照啦

  

  • 按下第一個鉛筆,會出現空白畫布,使用下面筆刷可以繪圖或是打字。

  

  • 因為不會畫畫,我用筆刷簡單寫了個憨示範一下,哈哈(顏色跟粗細都可以調整的)

 

  • 我是用第二個選項照片製作,選一張要做的照片後,選擇要描邊去背的工具

 

  

 

  • 選擇描邊後匡起來,可以調整每一個點點,我覺得很難,可能手指太粗,所以都沒有去背去的很乾淨,請見諒😅

 

  

 

  • 我大概描一下給大家看,描好調整好尺寸跟角度之後按左上確定,會出現下面畫面後再按下面開啟編輯畫面,就可以開始編輯唷!

 

  

 

  • 可以打字或是畫畫。完成後按左上勾勾✅

 

 

   

 

  • 再按左上向下箭頭

 

 

  • 最後按儲存。

 

 

   

 

  • 右下有貼圖模擬器,可以查看貼圖的樣子。

 

 

 

  • 做好了所有貼圖之後,按左上販售 

 

  

 

  • 可以選擇要販售幾張貼圖

 

  

 

  • 假設選了8張,就從貼圖中選出8張你想要販售的貼圖後按下一步

 

   

 

  • 然後選主要圖片,這張會出現在貼圖封面,選好之後一樣按下一步

 

  

 

  • 填寫販售資訊,點進去可以選擇各種語言。
  • 販售價格也可以自己選,我只選了30塊便宜賣重點是可以看到自己的狗狗呀。
  • 填寫完畢之後,再按下一步

 

  

 

  • 會出現你貼圖的預覽畫面啦~覺得很滿意的話就繼續按下一步囉。

(是不是很興奮呀!!)

 

  

 

  • 他會問你是否有使用照片,讀完之後按勾勾✅,就可以按下送出申請囉!

 

 

  

 

  • 接著他又會問你確定要送出審核嗎?(很囉嗦)確定的話就按下ok!

 

  

 

  • 跳出已送出申請畫面,表示你成功送出申請囉

 

  

 

  • 你會看到你的貼圖寫著等待審核,接下來就等官方審核通過再回來按下上架 🔜 販售,就成功啦!

 

   

 

  • 你會收到像這樣的郵件,已通過審核,這時要去按下上架唷!

 

   

  

 

  • 按下之後也會收到一封信,貼圖已開始販售囉!

 

 

 

  • 最後的成果!
  • 快點按下購買吧~❤️❤️❤️

 

 

更多 line creators market 詳細資訊可以看這裡

購買憨憨貼圖按 這裡

希望大家支持憨憨貼圖,30塊而已便宜便喔~~~

給我們鼓勵鼓勵!

是不是很簡單呢,大家快點來製作自己狗狗貓貓寵物或是小孩的貼圖吧!

螢幕快照 2018-04-24 下午9.32.17.pn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