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贊助

   

承接上一篇後湖水月住宿

文章:

【寵物有善民宿】Day1 花蓮豐濱住宿 後湖水月‧度假別墅 戶外環境 空中鏡面屋villa

第二晚我們住的是空中鏡面屋,

春節訂價一晚 $12400 (其他訂房價格請參考官方網站喔)

房價皆含早餐,進房時間為下午1500,退房時間為早上1100

對了!!!

狗狗入住一樣需要加收清潔費$300元喔!

當天入住在收費即可。

外面完全看不出來裡面長怎樣,

有一面牆可以拍照。

接著

  從旁邊這個小巷子進去,就會看到大門了!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客廳的部分~

桌上一樣有水果、餅乾、蛋糕、咖啡等等食品可以免費食用喔!

  從裡面也看得到外面魚池裡的魚,

憨憨一直很認真在看,很可愛但也很吵!

因為她看到魚一直汪汪叫(很想抓),整個晚上都他的聲音完全無法好好休息呀。

  

進門左邊有一個庭園能看出去,

對面也有淋浴設施可使用。

  

  

  

回到房間內有兩張躺椅可以躺著看電視,好享受!

IMG_1310.JPG

走到後面就是房間,

一張雙人床。

IMG_1313.JPG

右邊就是戶外空間,以及淋浴間啦!

不用害羞,兩邊都是有窗簾可以拉起來的。

IMG_1314.JPG

IMG_1315.JPG

IMG_1316.JPG

IMG_1317.JPG

IMG_1318.JPG

憨憨對魚很有興趣,從在房間裡就看不停了,

就把他帶出去看,如果沒抓住他,他一定會跳下去抓魚!!!(好可怕)

IMG_1351.JPG

注意事項:

1.房內為一張雙人床,每加住一人需加收500(國小以上),國小以下300元,每房限加三人三床。(雙人床為6*6.2尺加大床 / 加床為睡客廳沙發)

2.本房型浴室為半室內空間,其中一面無牆門遮蔽僅設有拉簾,因戶外環繞生態池,浴室或有青蛙昆蟲等進入,此為生態自然體驗空間,訂房前請考量是否適合入住此房型。

3.房間環繞生態池,本房型不建議幼兒孩童入住,如您執意攜帶幼兒孩童入住,請務必您小朋友安全,本民宿無法擔負您小朋友安全責任。

4.浴室與客房中間相隔戶外庭園並不相連,從房間到浴室需通過戶外庭園(相隔約5m,有雨遮),如遇下雨或天冷恐會有較不方便狀況,訂房前請考量是否適合入住此房型.

 總結

是個漂亮又有趣的房間,很適合拍照跟讓狗狗抓魚!不是~這裡的魚不能抓,民宿有提供飼料可以餵!但是住宿品質不是很好,太吵晚上洗澡也不是很方便呀!

當初訂房時,只見美麗的房間照片,沒有認真的詳閱注意事項,

發現這間真的有些不方便的地方啊~~~~~

浴室跟客房是分開的,外面是貨真價實的戶外草原,

晚上真的都是飛蛾在電燈上面徘徊,

還有蟲鳴鳥叫以及青蛙呱呱聲伴你入睡,完完全全可以體驗到生態自然,哈哈!

好崩潰啊其實!!!!!!!

感覺好像在露營,所以外觀美麗我選這間水間玻璃屋,考量舒適度我大力推薦空中鏡面屋啦!

大家要想清楚自己的需求喔~~~

餐廳文章可以看這邊

【寵物友善餐廳】花蓮豐濱鄉民宿 後湖水月·綠荷庭園餐廳

 

文章內容及介紹皆出處於以下官方網站哦,點進去有更詳細的介紹⬇︎

更多資訊

後湖水月官方網站 

後湖水月FB粉絲團

電話: 0933-799-557 洽詢時間早上0900~晚上2100

地址: (977)花蓮縣豐濱鄉磯碕村7鄰後湖19

開車指南:從花蓮市出發行台11(東海岸線,往海洋公園方向)南下至磯碕, 車程約 50分鐘後見路標 36.5公里處再往前十公尺,見路標【後湖19號】右轉,沿產業道路而上約 800公尺即達後湖水月渡假別墅。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相關文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Hannah 的頭像
Hannah

憨娜與柴犬憨憨 🐾

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