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住在基隆,所以假日最喜歡到北海岸玩耍了!  
因為要帶著憨憨,又想去網美景點打卡拍照,中角沙珠灣旁的
Q.B.Days  /  靠北過日子真的超級適合!
一開始其實不知道他是可以帶狗狗的,打電話詢問了一下店長說沒問題,但是看到憨憨覺得有點大隻(其實人家很小隻才不到7公斤耶)
就說可能要坐在頂樓的戶外空間,聽到之後我覺得非常可以!
在北海岸的餐廳當然要坐在戶外吹海風啦~~~~~
哈哈!

 



靠北過日子是沒有辦法事先預約訂位的,
假日會非常多人,建議平日造訪會比較愜意。
所以我們就直接前往,排隊留資料等了一下下,就可以進去啦~~
而且他們是不限時的喔,可以讓客人無拘無束的好好享受海邊大自然!
非常的貼心!讚讚

他整棟小屋子是海藍色,非常顯眼也很適合拍照,網美必拍的一張啦!
但因為帶著憨憨真的很麻煩所以我們就沒拍到與大門口的合照了,(帶狗真的跟帶孩子一樣累)

進去之後一樓是點餐櫃台、櫃台後面就是開放式的廚房啦
旁邊也有賣一些文創商品,非常可愛!

二樓是室內座位區,
而我們是坐在三樓的戶外座位區!

店內基本上以飲品為主,中餐有時會提供件量的烏龍麵,
太晚去的話鹹食和部分蛋糕都有可能會賣完不供應喔!

 

鳳梨芒果百里香氣泡飲  $170
棉花糖黑糖奶茶  $170

飲料非常的浮誇,我喜歡!

一整根的鳳梨配上氣泡飲非常適合夏天,很清爽喔~

  


蘋果派  $150
 

   抹茶拿鐵迷彩磅蛋糕 $140

 

 

二樓往三樓的戶外有空間可以拍照,

藍藍的牆面怎麼拍都好看啦(請忽略憨憨累累的表情)

  

  

 

 

遇到一隻可愛的黑柴啦~

  

三樓戶外真的很舒服,可以看海~黃昏也很美喔!

  

  

戶外座位區大概長這個樣子~  

  

  

二樓有一些拍照用道具~

(這是之前冬天去的)   

  

最後走出去後面就是沙灘啦~~

回家的路上憨憨就睡翻了,玩太累了啦!

好可愛的小朋友~~~

 

Q.B.Days  /  靠北過日子怎麼去

電話:02  2408  2332

地址:新北市金山區海興路174號

不接受訂位

營業時間:一~五:11:00 - 18:30 / 六~日:11:00 - 19:30週三休)


Q.B.Days  /  靠北過日子   Facebook 粉絲專頁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Hannah 的頭像
Hannah

憨娜與柴犬憨憨 🐾

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