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狗狗預防用藥☛全能狗S 啦!

在今年6月底確診憨憨有心絲蟲病之後便立即開始治療了,心絲蟲治療的風險很高,治療過程狗狗會因為打了驅蟲針而沒精神,不僅每天要餵食抗血栓藥還要限制活動,而且心絲蟲成蟲寄生在心臟及肺臟,造成心肺功能的損害也是無法回復的,真的很辛苦很心疼而且很花錢!


所以在經過漫長又辛苦的療程之後,就更能了解「預防勝於治療的重要性啊!我們也決心要替憨憨做好所有狗狗寄生蟲感染的預防,避免需要再重新經歷一次痛苦的治療,嗚嗚。 

心絲蟲感染途徑是經由蚊子叮咬,在台灣每4隻家犬就有1隻感染心絲蟲,所以就算平常不外出的狗狗,也需要做好預防,千萬不要抱著僥倖的心態,一定要積極地面對啊!只有做好完整的預防準備才能對抗毛小孩各式各樣的疾病。

治療心絲蟲過程在這裡 ⬇︎⬇︎⬇︎

憨憨心絲蟲治療心得

狗狗常見的幾種寄生蟲有鉤蟲、蛔蟲、鞭蟲、跳蚤、壁蝨、心絲蟲

除了每年定期施打狂犬病疫苗、萊姆病疫苗及十合一疫苗之外。每個月也需要投藥預防心絲蟲、跳蚤、壁蝨……等等的可惡的寄生蟲。


也順便來比較一下全能狗、犬新寶及蚤不到滴劑~看看自家毛孩適合哪種預防藥呢?

一開始我們是使用蚤不到全效滴劑(預防跳蚤、壁蝨)+犬新寶(預防心絲蟲、鉤蟲、蛔蟲),兩種用藥來預防且一樣都是一個月一次。
  

  • 犬新寶(上圖左)是牛肉塊口服藥錠,愛吃零食的憨憨接受度就很高也很方便!一包有6顆,一個月吃一顆。
  • 蚤不到滴劑(上圖右)是外用除蟲藥劑限制比較多,例如建議使用後48小時避免碰水,在濕熱夏天憨憨皮膚不太好會過敏,幾乎每周都會洗澡,滴劑就需要特別注意投藥時間。除此之外還需要把牠抓住翻開牠的毛才能滴藥,覺得每次滴都是一場戰爭啊~


✨最近發現蚤不到系列產品研發出最新的全方位驅蟲口服錠  全能狗S🎊,不僅能有效驅除跳蚤壁蝨還能同時預防心絲蟲與腸內寄生蟲!六效全能等於一塊就能夠解決啦,而且又是憨憨最愛的肉塊口服錠,覺得實在是太方便了,這樣一來就不需要再分成兩次投藥,考驗我的記憶力……

剛好看到有國際寵物用藥_全能狗S體驗活動,並立刻報名想試試看,很開心能錄取廠商邀稿,收到產品後,就立刻拆開讓憨憨試吃啦!

先讓憨憨檢查一下包裝  ✔️

 

  

將將!全能狗s本人長這樣⬆️⬆️⬆️

⬆️⬆️⬆️ 背面有全能狗S的詳細介紹,使用方法、注意事項、副作用⋯⋯等等的資訊。大家給狗狗食用之前一定要詳細閱讀唷!

因為用郵局寄貨加上兩次沒收到被退回郵局,所以收到的時候包裝已經受損啦,全是被壓過的痕跡......


螢幕快照 2017-12-01 上午10.41.24.png

首先我先來介紹一下全能狗S

  • 全能狗S適用於8週齡以上且體重大於2公斤任一品種的狗狗。而且飯前飯後都可以服用,藥效吸收不受引響喔!
  • 口服劑型:使用超方便,不需等待藥劑乾燥,立即玩水洗澡也不怕。想摸想抱沒有負擔。可單獨服用或連同食物一起給予,隨時隨地都可享用!
  • 牛肉風味平時難以餵藥的狗狗,高適口性讓餵藥變得輕鬆有趣。

螢幕快照 2017-12-01 上午10.42.18.png

  • 藥效升級:驅除跳蚤壁蝨,同時預防心絲蟲,打擊多種腸道寄生蟲。

螢幕快照 2017-12-01 上午10.41.37.png

  • 長效持久30天:每個月吃一顆全能狗S做好預防!(憨憨表示:我每天都想吃啦~~~~)

 

螢幕快照 2017-12-01 上午10.41.44.png
使用方法🐾

  • SEP1.  依狗狗體重選擇適當包裝,並確認有效期限。 

✔️有效期限在包裝的側邊EXP:11-2018

全能狗S有五種包裝,每包三顆裝,一包可以吃三個月喔~

分為迷你犬(2-3.5KG)、小型犬(3.5-7.5KG)、中型犬(7.5-15KG)、大型犬(15-30KG)、超大型犬(30-60KG)。

 

螢幕快照 2017-12-01 上午10.41.52.png

憨憨目前7公斤,算是一隻體型迷你的柴犬,因此選擇小型犬包裝。

選擇公斤數的包裝,大家一定要詢問獸醫,才能得到最正確的解答喔!

  

 

  • SEP2.  打開原廠紙盒

 內容物有:三顆用塑膠泡殼裝的肉肉藥錠+英文說明書

  

  • SEP3.  取出塑膠泡殼

  

 此時,憨憨已經忍不住要拆開包裝啦!

咬超緊的拼死不放,超怕她把包裝給我吃下去.....

  • SEP4.  打開包裝,沿虛線撕下含有藥錠的塑膠泡殼一顆

  

  • SEP5.  從背面角落箭頭符號撕除紙質包膜,取出全能狗藥錠

憨憨聞到香香的肉味,以為是零食還沒給他指令「坐下!」就自己直接坐下等候啦。哈哈哈😄很棒很棒!

原本想要好好拍一下打開之後的樣子,但是肉肉味實在是太香了,憨憨一直控制不了自己,下一秒就跳上來把全能狗s肉塊藥錠連包裝殼一起搶走啦!!!! (搶劫~~~~~)

我只好放下相機,從她口中搶出來,深怕他連塑膠殼一起不下去呀( ・᷄ὢ・᷅ )

所以照片一直無法對焦......

完美的適口性,超美味藥錠,憨憨毫不猶豫一口就吃掉全能狗S啦!(拍手!!!)

 吃完之後還一直舔,唇齒留香呀~😋

(憨憨表示:媽咪....還有肉肉嗎?)

  • SEP6.  每個月定期使用,每次給予狗狗一錠。

 做好預防好簡單耶~

看到憨憨吃完還欲罷不能的想翻盒子,就知道適口性有多高了吧!五顆星!🌟🌟🌟🌟🌟 

但是畢竟藥錠不是零食可能還是要注意一下是否有副作用的產生,如下痢、嘔吐、昏睡、厭食、搔癢等。症狀不常見且都是短暫發生的。食用前後有問題都要詢問獸醫師唷!

很幸運憨憨吃完之後都沒有以上的症狀出現,檢查隔天的便便也都是健康的。

耶耶!投藥成功! 真心推薦唷,能做好預防、好吃好玩又方便~👍👍👍

  

 有乖乖吃預防藥,就不怕跳蚤壁蝨纏身,可以放心去草原奔跑啦!

憨憨粉絲團 

這次介紹的是全能狗S喔,全能狗只有預防跳蚤壁蝨,全能狗S才是六效合一!附上官網的產品比較給你們參考~

螢幕快照 2017-12-07 上午8.09.20.png

螢幕快照 2017-12-07 上午8.09.30.png

文章商品內容及介紹之圖片皆出處於以下官方網站哦,點進去有更詳細的介紹⬇︎

全能狗S官方網站 
粉絲團
實體店面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